本命 EC 锤基 , 欢迎勾搭( づ ωど)笔芯芯

【EC】山中奇缘(中)

开发商Erik×植物学家Charles

Charles对他的植物是真的热爱。他会对他的植物说话,给他们起名字。Erik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如此热爱自己工作的人,他公司的员工总是抱怨着日复一日的工作,而Erik自己不过是把工作当成一项自己必须完成的事物罢了,他们都不像眼前这个人,说成工作简直是对他事业的玷污,这是他的生命。
现在Erik终于可以理解桌子上那一沓来自Xavier的信件。天呐,他在做什么,他在毁掉这个男人的生活。
“Max,快看!”Charles用气声说道,如果不是这里只有Erik一个人,他一定反应不过来,“过来,小声点。”Charles补充到。
Erik蹑手蹑脚的过去,在Charles旁边蹲下,Charles轻轻地扒开眼前的草。
一只小鹿出现在不远处,它的背上有三块黑色的斑点,低着头正在吃草。
“天呐,一只鹿。”Erik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道。
“它还很小,看来和鹿群失散了。真漂亮,给它起个名字怎么样?”Charles想了一会“Nina怎么样。”
“很好。”
“天呐,它走过来了,嘘。”Charles扶上Erik的肩膀,把他压的更低。
他们两个几乎是趴在地上,两人靠的很近,近的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Erik抬头看向Charles,对方的的嘴唇几乎要吻上他的额头。
真是要命,Erik心说,他就那样直勾勾的盯着Charles,祈祷自己的心跳不要太快。或许是他的眼神过于炙热,那双蓝眼睛转了过了,之后就是漫长而沉默的对视。
打破沉默的是Charles按住Erik肩膀的手,他有些慌乱地松开了手,然后因为重心不稳向另一边倒去。
“咔嚓”树枝被压断,刚刚靠近的小鹿也飞一般的跑掉了。
“哦,抱歉。”Charles拍拍自己身上的草灰站起来。
“你什么都没做错为什么要道歉?”Erik也站起来,如果有错,也应该是他那无理的注视才对。
“抱歉,习惯了。”
Erik瞥了Charles一眼。
“哦,so…”他在单词说完前按住了自己的嘴巴,“天呐,你要知道改掉一个习惯很难。”他露出一个尽量无奈的眼神,但那个眼神在Erik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无辜的小鹿。
“我已经很就没有在林子里看到鹿了,在我搬来以后,这群美丽的生物就跑的越来越远,人类对自然的影响太严重了。”Charles开始向木屋的方向走去。
“或许我不应该在这里打扰它们,可是我也不想回到城市里被人打扰。”他扶上树干,像朋友一样拍了拍。“当然,住在这里也有工作的原因。”
“你知道的,无穷无尽的宴会,无聊至极又无法推脱。”他耸耸。
这点Erik深有同感,他从来不组织也不参加别人组织的公司聚会,一群喝的不省人事的人在那里尖叫跳舞,显然,这不是他喜欢的。
“找到一份自己热爱的工作真是幸福。”Erik说到。
“所以,你不喜欢你的工作?”
“谈不上喜不喜欢,他们都说我太过理性,对一切都没有热情。当然,我并不这样认为。”
“嗯,在别人看来我或许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Charles笑了,语气没有谦虚的意思。
你当然是,你只要站在那里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人和你搭讪了,Erik心说。
“嘿,或许我们晚上应该喝点酒,太久没有人陪我喝酒了。”Charles建议到。

和他一起喝酒就是个错误,Erik按着太阳穴艰难的爬起来。对了,还有腿上的伤。
“你醒了?酒量可不怎么好。”
天呐,谁知道你那么能喝!
Erik努力的回想昨天的情景,脑袋里回放着Charles微红的脸颊,明亮的蓝眼睛,酒后更加鲜艳的嘴唇,还有……一个吻?记忆到这里戛然而止,天呐,我都做了什么,但愿我没有做什么。Erik用手捂住脸,绝望的想到。
“怎么,喝蒙了?”Charles看Erik半天没有动静便问道。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
他不记得了?太好了,他不记得。但同时Erik也有些失望,他是不记得了,而不是接受你了。
“哦,天呐,你的酒可真猛。”Erik抬起头笑着回答,就像自己什么也不记得,只是单纯的老朋友喝完酒后第二天的寒暄。
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他们的对话。
“我去开。”Erik逃一样的走过去。
“哦,别,又是他们。”Charles阻止到,但无奈Erik手快,已经把门打开了。
门后站了三个人,穿着Erik熟悉的工装。
“听着,我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但是现在快给我回去。”他用气声对眼前的人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掏出钱包,拿出那张皱皱巴巴的,印有Erik  Lehnsherr的名片。
“Erik  Lehnsherr?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冷面boss?”他把名片扔回给Erik,不耐烦的哼了一声。
“你当我傻呀,皱皱巴巴的名片是你在哪里捡的的吧,就算你是Erik Lehnsherr也没用,我们听从Emma Foster的指令。”他趾高气扬的说到,“既然知道我们是干嘛的,还不快滚蛋。”
天呐,我明明说过让他们态度好一点了,Emma选的这是什么人。
“把你们电话给我,我给你们上司打电话。”Erik忍着心中的怒火,尽量平和的说到。
“电话?好呀!”对面的人拿出电话递给Erik,又在放上去的一瞬间,抽了回来,“说给你就给你?还Erik Lehnsherr,我看就是这个漂亮的小野人自己没办法了,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勾引来的……”
没等对方把话说完,他直接一个左勾拳把对方击倒在地。然后两人便扭打在一起,天天坐在办公室加班的工薪阶级小白领自然不是家里有健身房经常锻炼的万恶的资本主义大boss的对手。
看队友占了下风,另外两个人也加入了战局。毕竟不是拍电影,一个打三个难免力不从心,更不要说他还有腿伤。
“嘣”一声枪响让院子里扭打在一起的四个人安静下来,四周只有枪声和鸟儿扑闪翅膀的声音在林子里回荡。“够了,都给我滚。”Charles站在门口,把朝天的对准扭在一起的四人。
不由分说,那三个拔腿就跑,只剩下Erik独自面对黑洞洞的枪口。
“Erik Lehnsherr?”Charles并没有把枪放下来的意思。
“是。”Erik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动作。
“开发商Erik Lehnsherr?”Charles又问了一遍,手里的枪稳稳的托着。
“是。”
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所以是你在看到我的信后说‘那群躲在树林里的植物学家根本不知道社会的残酷,他们只会写写信来批斗,顺便练一手漂亮的花体字’?”他用了疑问句,语气却是肯定的。
“不,Charles……”Erik急着辩解,而Charles并不给他机会。
他丢下一句“操,去他妈的,我当时就应该把你留在树林里自生自灭。”就转身进了屋,把门一甩。
第一次听到眼前这个优雅的绅士说出这么多f开头的单词,Erik楞了一下,才站起来追过去。
“等等,Charles,我错了,那个时候我并不了解,我不该妄下结论,实际上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Erik隔着门大声喊到。
另一边,Charles靠着门坐了下了,他没有理睬Erik的喊话,因为他的脑袋乱到不行。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和他作对。
“得了吧,你根本不是在生他的气,你早就知道他是Erik Lehnsherr,第一天你就看到了他的名片。”那个声音说到。
“名片而已,就像刚才那个人说的一样,他可能是捡的,也可能是收的。而且他说他叫Max。”另一个声音回答道。
“那是因为你先自报了家门,瞧你刚刚说的‘把他留在山里自生自灭’,谁敢和你说他的真实姓名。”那个声音阴阳怪气的说到,“你在乎他,可怜的Charles。”
“够了,滚!”Charles大喊。脑内的声音和门外的声音一下子都停止了,他突然有些愧疚,想打开门告诉Erik说的不是他。
“抱歉Charles,我会处理好一切的。”门外的声音不大,却透过门缝一个字一个字的溜进Charles的耳朵。
门外的脚步声渐渐远去,Charles蜷起身子把头埋进了臂弯里。
“你知道你现在有多狼狈么。”心里的声音再次想起“是的,承认吧,你在乎他。天呐,想想你做的蠢事。你居然把电话线拔了,把电话藏起来。还有草丛里那次,他的一个眼神就能让你慌乱成那样么。哦,对了,昨天,喝酒。着那个吻完完全全是酒精的产物,你明明是期待的,但是你推开了他,天呐,你个蠢货。”
是的,Charles必须承认。他很生气,但同时他也感到悲哀,因为他气的不是Erik Lehnsherr,甚至不为对方的欺骗而生气,他气自己是Charles Xavier。他不可能留下对方,也不愿意放弃自己的生活。
或许他可以回学校当个教授,可是他那该死的骄傲不允许他那样做。他要让那些告诉他待在山里是错误、愚蠢的人知道他们错了。
Erik,为什么你偏偏是Erik呢。


懒到爆炸的lo主:其实想写完一起发,but懒癌又犯了,所以先把写了的一点发上来(・ิϖ・ิ)っ  还是欢迎催更。









评论(4)
热度(21)